' STAGE│產品訊息

舞台吊車

 

 

 

RH-1000為三相電電葫蘆,最大承重為一噸,為專業倒掛環境而製造,RH-1000有兩種規格, DC(直接控制)和LVC(低壓控制),可以正掛和倒掛。

應用領域除了傳統劇場及舞台之外, Rigpro 電動鏈條吊車也非常適合於影視行業之虛擬製作(Virtual Production)使用; 用於懸吊 LED screen 來搭設Mixed Reality (MR) 混合實境 或是 Extened Reality (XR) 擴展實境之虛擬攝影棚

- 鋁合金重力壓鑄外殼,表面黑色亞光處理,堅固耐用,重量輕而且不反光。
- 表層塗有環氧黑色粉末,讓外殼具有耐腐蝕性,外殼採用機械安裝並且接縫處安裝優質橡膠墊片,
使整個機身的防護等級達到IP54。
- MC尼龍導鍊板確保鏈條順利的進出鏈輪,而且保護卷鏈輪,起到防水防塵效果。
- 重型直接控制剎車斷電後可自動運行,週期性維護簡單並且成本低。
- 掛鉤為高強度熱處理的鋼製成,可360度旋轉,並配有安全防回鎖片,保證了承重和安全。
- 馬達ED值可達40%,重量輕,強度高,運行非常靜音而且穩定。
- 輸入電壓為三相電400V/50Hz,低壓控制的電壓為110V,也可按要求定制其他電壓款式。
- 符合FEM 2m/ISO M5國際標準,應用廣泛。
- 噪音控制在75分貝以下,非常靜音。

導鍊板: 用高強度MC尼龍,切合機身設計,確保鏈條順暢。導鍊板前方凸弧型設計保證鏈條不會偏離中間部位,避免出現的卡鏈 。RH-250滑輪式導鏈。
過載保護裝置: 咬合齒輪是用熱處理的鋼製成,保證其穩定運行並磨損較小,齒輪的精確咬合可以降低噪音。
當拉力大於摩擦力時,過載保護裝置將起作用,這時馬達將打滑空轉來保護電葫蘆的安全。
限位開關(僅LVC款含): 可以輕鬆調節電葫蘆需要升高或下降的位置距離,保證電葫蘆不會超過這個位置而造成其他設備的損壞。
電磁剎車: 當斷電後,電磁剎車第一時間放開,頂住摩擦側壁,起到剎車作用。
掛鉤: 鏈條端掛鉤用SF45C材質製成,可以360度旋轉,並配有安全防回鎖片,保證了承重和安全。葫蘆身體上的掛鉤也是用SF45C材質製成,可以360度旋轉,並配有安全防回鎖片,保證了承重和安全。與之連接的底盤
為一體成型的高強度鋼製成,非常安全。
電磁接觸器和離合器調整: 高性能保險絲斷路器固定在一個可旋轉的支架,便於維修和檢查。離合器旋鈕可以由專門人員通過工具調整,容易調整和校對。
80級碳鋼合金鍊條: 優質和高強度碳鋼合金熱處理,用於各種懸吊系統,只有80級及以上的合金鍊才可以允許在人頭頂操作
鏈條鑑定方法: 鏈條上印有製造商的商標或標誌,可以查詢到鏈條等級,生產日期和檢驗員名字等訊息。
客戶應定期檢測鏈條的直徑磨損情況。
特色:
1. 標配鏈條為日本進口碳鋼合金80級鏈條。
2. 大於7:1的係數測試,更安全耐用。
2. 黑色的磷酸鹽抗銹處理,適合舞台使用。

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

 

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 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 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 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


 


 

RH-1000
1噸電葫蘆,直接控制型
RH-1000LV
1噸電葫蘆,LVC低壓控制
RH-1000CV
1噸電葫蘆,直接控制型,
轉換電壓220 / 380
RH-500
500kg 電葫蘆,直接控制型
 
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 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 庭田 燈光設備 舞台吊車  
RH-250
250kg 電葫蘆,直接控制型
RH-1000P
1噸電葫蘆
微動開關定位型
RH-2000
2噸電葫蘆,直接控制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