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 燈桿

 

 

 

 

KUPO PAR BAR的品質一直以來深受市場信賴,而VS 燈桿是在傳統燈桿的基礎上所推出的進階款, 安裝了VS聰明插座。
標準的鋁合金管徑3.8 公釐(T) * 51 公釐(dia),塑膠射出質料的萬用插座設置於已設定的電源面板上。VS 燈桿在娛
樂領域上滿足了傳統燈具以及目前蔚為風潮的LED燈具的兩種需求。VS 燈桿有多種規格,例如配接主要輸出/輸入20安
培的Powerlead電源接頭以及5芯的XLR訊號接頭的DMX型。有4迴路和6迴路兩種規格可供選擇。每一迴路附一母座
Schuko的VS聰明插座以及母座DMX接頭來連結電源以及訊號資料。DMX型的VS 燈桿完整因應了LED燈具之所需。另一方
面,傳統型VS 燈桿的調光控制則配接19芯公座,並可以選配CEE接頭或是Schuko接頭的聰明插座。
擁有DMX迴路以及嵌入聰明插座的燈桿。

擁有DMX迴路以及嵌入聰明插座的PAR BAR

請注意到如果每一聰明插座的間格並非65CM的編號分別為:
① 〝CEE 接頭式〞聰明插座:請於編號後加上 / VSC
② 〝SCHUKO接頭式〞聰明插座:請於編號後加上 / VSS
PB-606SC-B / VSSPB-606SC-P / VSSPB-606SC-B / VSCPB-606SC-P / VSC

PB-606VSS-P
20安培Powerlead電源輸入 / 輸出接頭;六個聰明插座;Schuko通道;每一迴路附一5芯XLR DMX訊號輸出。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PB-604VSS-P
20安培電源輸入 / 輸出接頭;四個聰明插座;Schuko通道;每一迴路附一5芯XLR DMX訊號輸出。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PB-606VSS-B
黑色6迴路電源 & 訊號聰明插座燈桿(SCHUKO 款)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PB-606VSC-P
亮色6迴路電源 & 訊號 聰明插座燈桿(CEE 款)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PB-606VSC-B
黑色6迴路電源 & 訊號 聰明插座燈桿(CEE 款)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PB-604VSC-P
亮色4迴路電源 & 訊號 聰明插座燈桿(CEE 款)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PB-604VSC-B
黑色4迴路電源 & 訊號 聰明插座燈桿(CEE 款)

庭田 燈光設備 VS 燈桿

燈桿系列

KUPO專業舞檯燈桿,均以直徑51mm,厚度3.8mm的高品質鋁合金管製作。
每支燈桿都附有65cm長的3芯*1.5 mm平方的進口耐高溫電源線,KUPO專業19芯公座。非標準長度的燈桿可訂製。

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
PB-606SC-P/VSC PB-604SC-P/VSS PB-606SC-P PB-604SC-P


 


 

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
PB-604SC-P PB-6042SC-P PB-606HC-P PB-604HC-P
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庭田 燈光設備 燈桿系列    
PB-6062SC-P PB-604ASC-P    

PB-606SC-B/P (6回路附19芯公座+6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
PB-604SC-B/P (6回路附19芯公座+6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
PB-604ASC-B/P (4燈串聯式回路附4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不附19芯公座
PB-6062SC-B/P (6回路附雙端19芯公座+6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
PB-606HC-B/P (6回路附歐規16芯公座+6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
PB-604HC-B/P (4回路附歐規10芯公座+4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
PB-6042SC-B/P (4回路附雙端19芯公座+4*65 cm長電纜線燈桿(黑色 / 亮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