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重編織繩 / 200米

 

 

 

庭田 燈光設備 荷重編織繩

雙編制吊繩
RigPro雙編織吊繩是由聚酯纖維包覆尼龍繩索製成。這種結構使繩子更強韌有力且耐磨損,同時也控制其
彈性。內芯和外繩結合的編織工藝能平均分散所承載的重量。繩芯在生產過程經過全面加熱處理以強化繩子的
柔韌性,並防止繩子在使用中硬化。外層柔軟但耐用的32股聚酯纖維,其表層為棉質,具防腐蝕特性。吊繩的
黑色外披是在產紗前就先染整上色,不僅使顏色更持久,也強化繩子的耐磨性。

特性優點
- 聚酯纖維+尼龍的雙編織結構(聚酯纖維外套,尼龍內芯),比普通的尼龍材料更能抵抗外界環境的腐蝕。
- 11毫米外徑,可承載重量300KG,優越的抗拉強度。
- 繩索具有容易彎曲卻不易疲勞的特性,這使得繩子更易於節結,更使用於機械性的升降設備。即便在外皮有所破損的狀況下,繩芯依然能保持完整,讓使用者利用繩芯也能上下操作直到一個安定的情況。
- 聚酯纖維外層比傳統尼龍構造脫水性更佳。聚酯纖維不吸水,大大縮短乾燥時間。另外,即使繩子受潮亦不會對繩子的強度產生明顯的影響。 (一般的尼龍繩會因潮濕而最多減少20%的拉力)
- 抗UV的聚酯纖維表皮,使吊繩在標準作業下不會硬化或變形。
- 產品編號:RR-11B(200米/捆)。

※注意
此繩並不具備能量吸收的特性,切勿當作防止人員或物品瞬間掉落的安全繩使用。
八字結主要用作固定防滑,尤其是對於海運操作非常的重要,它的特性是即使兩端拉的很近,仍可以輕鬆解開,也不會對吊繩造成損害。

打8字結端的方法:
1. 將繩端先行交叉
2. 將一頭的繩索繞過主繩
3. 將繩頭穿過交叉圈

庭田 燈光設備 荷重編織繩
RR-11B (200米一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