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安培扭鎖接頭

UL認證

 

 

POWERLEAD是20A / 250V的單相AC電源接頭;扭鎖設計(Twist-and-Lock)使接頭連結後不易脫落,確保使用
安全性;Powerlead通過UL檢測,符合高標準製程與設計;適用於LED燈具且與其他主要品牌之相同規格接
頭相容。

[特點]
- 安全防呆設計,不同顏色接頭無法對接;藍色為電源輸入,灰色為電源輸出。
- 導針鍍銀處理, 提供絕佳的導電性。
- 強化熱塑塑膠材質製成,並達阻燃標準UL94V-HB。
-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鋅壓鑄推鈕,可輕鬆施力並確保穩固扭鎖。
- 兩個塑鋼(POM)出線珠可用於多種線徑;白色出線珠用於外徑8-10公釐,而黑色則用於外徑10-15公釐。
- 額定20A / 250V功率,符合IEC 68-2-20焊接力 ; UL安規品質保證。
- 兩個塑鋼出線珠可用於多種線徑。

庭田 燈光設備 20安培扭鎖接頭 庭田 燈光設備 20安培扭鎖接頭 PL-3MPA PL-3MPB
PL-3FCA
PL-3FCB
PL-3MPA
PL-3MPB

PDB-11JB 電源接線盒

表面由高強度鋁合金擠壓而成,經過黑色陽極處理。內部銲線區有聚酯薄膜環繞提供良好的保護,
焊接2.5 mm²的線可以保證更高的工作電流容量。可與20A可固定插座配套使用,同時與Neutrik插頭通配。
庭田 燈光設備 電源接線盒      
PDB-11JB